3773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高校资讯 - 正文

2020西北师大开学时间返校安排公布

来源:爱考网 [2020-5-5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西北师大:5月中旬起
分批有序安排学生返校复学


亲爱的同学们:

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,结合疫情防控要求,按照学校统筹安排,自5月中旬起,你们将分批有序陆续返校复学,回到学校的怀抱,与阔别多日的老师同学重逢,再次听到熟悉的上课铃声。为了这一天,你们期待许久,为了这一天,学校也积极准备了许久。你们的平安与健康,始终是学校最大的牵挂。五月中旬,亲爱的老师、美丽的校园、整洁的环境等你们回“家”。在此期间,希望你们加强体质监测,保持身体健康,“五一”节后注意接收学校正式返校通知,做好回“家”准备。返校后,一切行动听指挥,用心守护我们来之不易的成果,确保自身、他人、校园安全,以健康、积极的状态投入校园学习生活中。

最后,愿同学们在这个美好的而特殊的季节里,厚植爱国情怀,砥砺前行力量,勇担时代责任,谱写青春赞歌!祝同学们“五四”青年节快乐!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 手机版

闽ICP备08106227号-4 闽ICP备08106227号-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

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